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10.05.18鼻頭防疫宣導

新北市瑞芳區鼻頭國小因應COVID-19特殊傳染性肺炎緊急措施公告
一、 本校自5/18至5/28進行不入校的遠端視訊授課。
二、 請小朋友要在家裡進行自我防護(了解自己身體狀況)及健康原則(勤洗手、正確配戴口罩、室內保持通風、外出一定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)
三、 若有察覺自己身體有任何狀況,請立即就醫或撥打1922洽詢,並轉知學校的導師。
四、 請小朋友們留在家中,避免不必要的活動,也盡量避免前往公共區域,若真有必要前往,請正確配戴口罩,進行實聯制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五、 避免不必要的移動、活動和集會,尤其是室內5人、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。
六、 校園全面停止對外開放,僅限洽公人員入內,入內需全程配戴口罩及實聯制。
七、 餐飲場所用餐請以外帶為主,若必要內用請採用實聯制及梅花座。
八、 已經全面禁止進香繞境活動、平安餐會、聚會,其他宗教活動實聯制。
九、 婚喪禮應該採用實名制、保持社交距離、並加強消毒,精簡公祭規模等。
十、 本班課表:(詳如紙本通知單)
11. 請保持對學校上課老師的聯繫方式,相關防疫措施,會隨教育局指示,進行滾動式調整,並隨時公告全校師生。
課務問題請洽教務處:02-24911571分機12 教務陳主任 分機36 教學劉組長
防疫問題請洽學輔處:02-24911571分機35 學輔藍主任 分機17 訓育陳組長 分機33郭護理師
場地問題請洽總務處:02-24911571分機13 總務吳主任
鼻頭國小 關心您 110.05.17
瀏覽數: